就业信息
四川弘民集团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四川弘民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缔造未来和谐、幸福世界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覆盖未来农业、房地产开发、高新技术、建筑工程、资本运营、商业运营、互联网、物业管理及出租车等多元化产业。集团秉承“弘扬科学创新,造福祖国人民”的企业使命,以“实现人类绿色,生态,可循环及可持续发展”为愿景,坚持二十年磨一剑的专注与执着的进取精神,现已发展成为引领绿色生态价值人居的开拓者。

宣讲时间:2021/9/23 10:00

宣讲地点:成都校区 4B302教室

招聘岗位:设计类、文学类、法学类、经济管理类、工学类、农业类:

1、本科生综合年薪30万;

2、硕士研究生综合年薪50万;

3、博士研究生综合年薪80万(综合条件优秀者薪资面议,不受限制)。

上述人员实习期间待遇按上述标准50%执行。

联系电话:028-85821286转8215 联系人:王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 hr@hmgroup.cn。

详细招聘信息:

https://g.eqxiu.com/s/yCBiKJ3y

公司网址:

http://www.hmgroup.cn/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