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四川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刘旭团队诚聘助理-助理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具体工作地点:郫都区郫花路910号省农科院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

薪金:薪资面谈,依据四川省农科院租赁制用工相关规定提供薪资

学历:本科或硕士学历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一名,实验助理一名

单位名称:四川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各类生物学实验(如分子生物学实验、不同生理指标的测定等)、生物数据分析;

2、实验室的其他辅助工作,例如材料撰写或其他需要临时安排支持的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对生命科学感兴趣的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

2、在导师指导下,能协助课题组成员开展科研实验、数据分析、专利和论文撰写等学术活动;

3、为人正直诚实、认真好学、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敬业精神;

4、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植物生理学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ei@evo.haifa.ac.il,邮件请注明“应聘助理”。

符合条件者,我们会尽快面试,择优录用。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