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专家助力梁平水稻产业技术创新
作者:尹俊杰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量:

3月10日上午,由重庆市梁平区政府主办的“梁平稻”产业生态大会隆重举行。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党委书记任万军教授、尹俊杰副教授以及农学院邓飞副教授等4人受邀参会。大会旨在深入探讨水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共谋梁平水稻产业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大会上,陈学伟教授发布了2024年梁平区水稻主推良种推荐清单。尹俊杰副教授以“良种选育”为主题,对明月山优质粮油产业技术创新的工作思路以及2024年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大会前,“明月山优质粮油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在梁平区安胜镇万石耕春揭牌,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一行出席揭牌仪式。“明月山优质粮油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由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三方共建,聚焦 “三良(良种选育、良法种植、良品加工)” 粮油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产业服务和人才培养,协同实现粮油安全保供、绿色产品供给、农业绿色发展多重目标,聚力打造具有明月山辨识度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农业标志性成果。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