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思雨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量:


10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率省政协教育委、省政协办公厅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刘登才的陪同下,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调研。

实验室主任陈学伟代表国重实验室对刘成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种质资源库和大型仪器公共实验平台。他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对我校在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和病原菌致病机理研究方面取得系列原创性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学伟着重介绍了超级稻“宜香优2115”,它打破了“蜀中无好米”的局面,被业内称为近年来川米品种的“一面旗帜”,同时也被国家确认为长江上游超级稻品种。

刘成鸣对国重实验室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提高服务高校和人才的水平,提高学科建设质量,保障毕业生就业,助力四川农业大学办学教育新发展。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