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设备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8        阅读量:

2023717日,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多家仪器生产商来校就实验室基础设备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项开展了讲座,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主要涉及实验室安全,以及以下几个使用频率最高的常规仪器设备,包括:移液器、PCR仪、高压灭菌锅、离心机、电泳设备、凝胶成像设备、定量PCR仪器。当天上午,各厂家技术人员,从仪器原理,使用步骤,注意事项共三方便进行了培训。参加完讲座后,对研究生进行了分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每个小组都进行实际上机操作。通过本次培训,新入学的研究生们对实验室安全印象深刻,都能掌握各种常规仪器的关键操作步骤。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