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委副书记陈彦夫一行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李思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量:

3月8日上午,成都市委副书记陈彦夫一行来校,调研了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的介绍。成都市委副秘书长秦代红,市科技局局长丁小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俊国,温江区区长马烈红,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刘登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陈彦夫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勉励实验室要继续立足四川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强化产学研用一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