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一行来国重实验平台参观调研
作者:李思雨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3月14日下午,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一行30余人来到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席伍宏等陪同参观。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戢俊臣带领省教科文卫工会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公共实验平台、种质资源库等,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功能布局、教学安排、仪器设备,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