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量:

3月7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在二教2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主要开展了三项议程:党支部2022年年度总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投票选举年度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冯丽华同志对本支部在2022年的工作内容分别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回顾,同时也对未来工作开展方向做出了新的计划和安排。其中,着重强调了在过去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支部组织活动较为单一,支部的凝聚力还不足,在新的一年需要努力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各位党员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其中大家谈到最多的不足之处就是对党先进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度和强度还不够,需要加强通过学习强国APP的理论学习。针对部分党员的实际情况,大家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督促其积极向上发展。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了国重教职工党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希望优秀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国重教职工支部向优秀党支部迈进。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