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直播活动
作者:文:李威,冯丽华;图:刘洪瑞、朱赫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量: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重要报告。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组织50余名师生代表党员于成都校区2教2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大会盛况。

上午10时,李克强总理宣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在开幕!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会师生全体起立,肃穆庄严,跟着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进入新时代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报告内容就民生福祉、依法治国、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国防军队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深邃精辟,描绘的宏伟蓝图顺应民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与会师生情绪高昂,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跟党同心、同行。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