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积极分子推选会
作者:文:卢文秀/ 图:杨甜,李威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

9月20日,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2022年度推选入党积极分子问题。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威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申请转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个人情况汇报、参会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

赵樟杰、杨梦林和聂婉怡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竞选,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以及优缺点依次进行了发言。

与会同志根据参选人的各方面情况发表意见并通过无记名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拟推荐赵樟杰、杨梦林和聂婉怡同志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