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唐永严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

9月20日,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丽华同志主持。会上主要讨论了陈学伟和毕玉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首先陈学伟和毕玉两位同志分别对自己在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时间里的思想状态和工作进展做了深刻的自我认识。两位同志均表明在预备党员期间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念,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两位同志的入党动机、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表现等方面对两位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最后,在全体党员的投票表决下,陈学伟和毕玉同志都以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正式党员。

陈学伟同志做思想汇报

陈学伟同志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任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在将优秀业务骨干培养成中共党员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这将大大增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与党组织的创新力。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