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毛叶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量:

6月14日,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4-C608召开党组织生活学习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共同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中央颁布的相关文件以及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贺闽教授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以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及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支部委员毛叶、卢文秀和杨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有助于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将自己的专业与“三农”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专业长处,不怕吃苦,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毛叶/图:杨甜)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