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毕玉 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量:

在全党全民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高潮的大背景下,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响应号召,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5日下午,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在二教201会议室举行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室党委书记王静带领全体教职工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领学和重温了人民网关于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的相关论述,并逐条解读了报告中的金句名言。带领大家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再深入学,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随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戢俊臣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和《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三农”和科技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争取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