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重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面深化改革与高等教育发展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文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4月12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教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持,全体成员参会。学习主题为学习全面深化改革与高等教育发展,和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内容,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王静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强化严的氛围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召开》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提出我们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想尽千方百计助推学校和学科的双一流建设。

其他成员们各抒己见,深入地谈了各自的体会。实验室主任陈学伟谈到:第一,无论做什么工作,都需要思想政治过硬,要学文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作为科技工作者,一定要领略破五唯的真正含义;第三,面向区域需求,要重视人才培育,应用研究和理论创新需共同推进。第四,要坚持初心、保持本质,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把科研工作做好。其他成员也从严治党、国家安全、粮食安全、生物安全、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等多方面相结合谈了深入的体会。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