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杨雪梅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量:

11月18日,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冯辉主持,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讲。

会上,党委副书记戢俊臣,首先为大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整体介绍,紧接着为大家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中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然后为大家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出的历史经验——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

最后,戢俊臣鼓励全体研究生要刻苦学习、潜心科研、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