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宋丽 贺闽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量:

11月16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在成都校区2教201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用“十个坚持”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在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的基础上,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和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

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陈学伟强调:实验室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要将落实全会精神与科教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立德树人,把全会精神用于指导教职工基金申请、文章撰写、研究生指导、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实验室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持学习会。

接下来,国重党委要求教职工进一步深入研习下发的有关学习材料,并将在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