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甜、李威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量:

4月19日,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01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贺闽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支部副书记李威首先通过讲解和视频的方式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李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深入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并倡导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将“胸怀大局,迎难而上,共创未来,自信开放,追求卓越”的背景冬奥精神落实到科研和平时生活中去。接着,李威同志带大家重温党史,学习新思想。将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参会党员。力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支部书记贺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倡导大家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成果,促进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化。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