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重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唐永严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量:

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第二教学楼201对本次庆祝大会进行了集体收看。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对新一代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以及党中央对各级党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首先是对中国共青团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同时此次讲话也提出了对中国共青团未来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习近平还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为需要加强对青年人的培养,要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需要重视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