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部分科研岗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重庆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部分科研岗位

引进博士招聘信息

1、招聘公告: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重庆市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网址:

http://rlsbj.cq.gov.cn/zwxx_182/sydw/202107/t20210721_9496021.html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星期二)18:00前,按照招聘公告附件指定的方式进行报名。

3、联系方式:以下是柯剑鸿老师团队的岗位。咨询电话:13330330303,微信、QQ、邮箱同号:120386080,也可咨询公告上面的李(余)老师。

4、团队科研方向:主要从事特色甜糯玉米、中药材、马铃薯及特色资源植物研究。重点开展资源收集评价、新材料创制、遗传育种、栽培技术、品质、功能成分(分析)合成途经及形成机理等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5、另:团队还招收博士后,联系方式同上。

欢迎热爱科研事业的英才加入团队!

岗位名称

专业

招聘

名额

学历

(学位)

备注

植物遗传育种研究岗位(见2021年第三季度重庆市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岗位情况表中的序号22号)

作物遗传育种、遗传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中药学类等相关专业

3

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

博士引进条件请咨询公告上面的李(余)老师:

1.聘用后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2.正式聘用后待遇:(1) 提供人均科研项目启动经费10万元;(2)签订相关服务协议后,可享受建筑面积不低于80平方米的优惠购房一套。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