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作者: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量:

为充分总结实验室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的规划,1月16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2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学伟主持。

会上,陈学伟主任代表单位对实验室2023年在政治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通过对照“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在2024年要进一步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的年度工作计划。戢俊臣副书记代任万军书记作了题为“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被巡察’准备工作”的报告。报告传达了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学期即将到来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巡察清单逐一做好准备工作。教职工们也依次对个人2023年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制定了下一年的工作规划和中长远期奋斗目标,教授委员会针对老师们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实时指导交流。

本次会议在2024年开年之际召开,以“总结过去、找出问题、谋划未来”贯穿始终,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发展开好篇、谋好局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