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科技开放日耕读活动
作者:贺闽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量:

曙爽新畴水木间,师生劳垦展心颜。小满刚过,正是插秧的好时节。5月21日和22日,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响应学校的耕读教育实施方案,联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举办了两场科技开放日耕读活动。

温江光华实验小学一年级10班和东大街第二小学四年级2班的同学们走进绿意盎然的基地,参观了基地科普展。小朋友们在李燕、尹俊杰等老师的指导下,还撸起袖子、卷起裤腿,亲近水田,学习了拔秧苗、淘秧苗和栽秧苗,体验了耕种的艰辛和劳动的快乐。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