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一行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作者: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量:

5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副书记李国贵等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等陪同下来实验室考察调研。

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就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述了实验室聚焦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目标,近年来在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和病原菌致病机理研究方面取得的系列原创性成果,以及在不断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重要进展。于立军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瞄准四川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作物学科为依托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区域农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能进一步发挥一流学科、平台、人才和科研优势,在解决农业“卡脖子”问题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实验室党委书记王静、副书记戢俊臣等全程参与。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