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量:

4月20日晚,国家重点实验在2教2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实验室党委书记王静、副书记戢俊臣出席会议。

戢俊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将于本月25-29号举行的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线下双选周活动,鼓励毕业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思想,用好教育部主办的“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平台”和校本资源,提前准备,敢于尝试,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16位在校毕业生纷纷发言,讲诉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王静对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调整好心态,主动释放不良情绪,积极就业。她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有针对性地为部分毕业生给出了就业指导和建议。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毕业生们面临的时间不足、精力分散等困难。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