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小家 -- 正文

国重实验室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毕玉,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4-03-10        阅读量:

阳春三月,万物齐鸣,为庆祝我国第101个妇女节,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国重实验室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中药文化,探秘芙蓉长卷药博园”妇女节主题活动,全室30余名教职工参与。

3月8日早上,大家在芙蓉长卷药博园集合,共同漫步认识园内中草药和欣赏美丽春色。药博园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漫步其中使人心旷神怡,纷纷感慨人间最美三月天。园内拥有许多道地药材和药用植物:桔梗、牛蒡、竹根七、麦冬、石菖蒲、枸杞、白芷、藿香等等,大家根据介绍,学习到各种药材的入药部位,功效和应用,受益匪浅。此外,园内玉兰花,海棠花,油菜花,梅花等竞相开放,各类树木长出新枝,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为大地增添了无尽的生机和活力,也让教师们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尽情欣赏自然之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老师们从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得到了休闲放松,丰富了文化修养,同时增强了老师间的沟通交流,缓解了身心压力,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不负期望,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挑战中。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