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小家 -- 正文

国重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毕玉 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量:

12月15日,在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戢俊臣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会员赴川农牛科创农庄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活动共分为眩晕沙包、小猪快跑、球拍持乒乓球跑、单人跳绳4项,丰富多彩的项目设置,不仅能考验参与者的协调、灵敏性、反应能力和速度等综合身体素质,还趣味十足,让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不但实现了教师们忙里偷闲的身心愉悦,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大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