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 开放交流 -- 校友工作 -- 正文

陈学伟教授团队举办水稻重大病害抗性机制研究室成立十周年校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

2021年10月7日,在此金秋十月,祖国华诞之际,水稻重大病害抗性机制研究室成立已十年有余。陈学伟教授研究团队的部分毕业生,自发组织回到母校,看望恩师陈学伟教授,并向恩师团队分享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回顾曾经的在校时光,校友表示看到目前如此壮大的团队十分自豪和欣慰,临行时各位毕业生和陈学伟教授及各位导师依依惜别,十分不舍,并向陈学伟教授及其团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