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 开放交流 -- 校友工作 -- 正文

王文明教授课题组举办十周年校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2        阅读量:

2021年5月1日,曾经在王文明教授研究团队学习过的每一届研究生,带着家人回到母校,相约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庆祝王文明团队成立的十周年,向导师团队汇报十年在生活及事业上的发展历程,重温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关心和了解学校和团队的发展状况。本次活动约2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

为了本次聚会,校友们的积极性非常高,这不仅是一次校友聚会,也是一次家庭聚会,王文明教授看着学生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感到非常的欣慰与幸福。另外,校友们也策划了一些列有意义的活动来庆祝这个日子。设计十周年纪念logo、制作纪念衫和十周年纪念册等。在十周年纪念册中,记录了十年间在实验室学习的每一位同学及他们的祝福、他们在川农收获的友情和爱情、及在拟南芥,稻瘟病,稻曲病和高粱研究中的成果。他们以此作为礼物,感谢老师们的栽培,铭记曾经奋斗的经历。

在座谈会上,校友与在校师生们重温了在川农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分享了他们在毕业后的酸甜苦辣。王文明老师讲述了他个人的科研成长经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及在校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同时樊晶老师和李燕老师都对校友和在校学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川农人是我们共同的纽带,不论身在何方,我们的心,曾经、现在和将来都在一起,期盼王文明研究团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有更好和更高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