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报告】玉米胚乳灌浆调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量:

 

时 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下午3:00

地 点:2-201

报告题目:玉米胚乳灌浆调控

报 告 人:巫永睿 研究员

主办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巫永睿,2000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2005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和中科院国家基因研究中心。2005-2007年在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工作并在浙江省湖州市科技局挂职,担任副局长。2007-2013年在美国罗格斯大学瓦克斯曼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3年回国,担任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现更名为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玉米胚乳发育与遗传改良研究,在玉米蛋白品质调控与遗传改良的分子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非常系统的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PNAS、 Plant Cell等杂志上发表文章50余篇。2013年入选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2014年获得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2018年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