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重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冯丽华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量:

2月20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持。

首先,实验室主任陈学伟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在学校中心组会上所作的指示。庄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精心部署和组织实施,形成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并细化了任务清单,结合学校实际,给大家提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六大要求和六项重点工作。吴校长对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的详细解读,要求广大教职工应把十四五任务作为目标,要多出标志性成果,要专心致志谋发展,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接着,戢俊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心组会议其他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指示,分别从领导们讲到的加强舆论阵地建设、新的双支计划、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推动研究生教育上台阶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并细致地解读了《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和《2023年学校的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

最后,陈学伟主任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和单位实际,安排部署了实验室的新学期、新学年工作。他从加强班子和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培养、社会服务、开放交流和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要求大家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保质保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实验室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