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精神,细部署 国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2        阅读量:

2月21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戢俊臣主持。

实验室主任陈学伟认真传达了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和实验室2021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进展与不足。深入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就如何推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的“四个着力点”和校长吴德对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的“四个方面”,要求广大教职工应把十四五任务作为目标,同时以十四五目标作为任务,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在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时,陈学伟就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实验室网站完善和工会特色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实验室智慧和力量。

戢俊臣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和温江区防控要求,提醒师生们疫情面前不恐慌,要从思想上重视,并做好科学防控,坚决服从地方各级防控管理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学术诚信和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努力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国重2022年各项工作向上、向好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