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首页 -- 公共平台 -- 常用下载 -- 正文

周末及假期申请使用仪器承诺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量:

1. 申请人及其导师承担仪器使用期间一切安全及卫生责任,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2. 申请人在使用仪器期间保持手机畅通。

3. 大型仪器设备处在运转状态时一定要有人看守。

4. 每次实验结束后,使用人应及时关闭门窗、水、电、气源,妥善保管好实验用品,同时保持实验室内部的清洁卫生。

5. 申请人不得将仪器转借他人使用,如若造成损失,由申请人及其导师承担。

6. 任何人不得在实验平台饮食。

7.仪器在使用期间无人看守;水、电、气源未全部关闭;实验结束后未及时清理卫生;上述原因造成损失或产生不良后果的除追究直接使用人及其导师责任外,平台将使用人列入黑名单,取消其预约资格。

申请人:

电话:

日 期:

导 师:


 周末及假期仪器使用安全承诺书.doc

Copyright © 2020 四川农业大学.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9006192号-5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官方微信